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担保 > 正文
湖州银达担保集资案发 当地注销多家担保许可
money.fjnet.cn 2011-12-09 10:5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跑路的地板业老总

在靠近湖州市区、有“中国木地板之都”称号的南浔,已有两家地板企业老总因资金链断裂跑路。

11月25日起,有媒体报道浙江圣拉格木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圣拉格地板)总经理姚伟(与银达担保股东姚伟为同名,但不同人)携款跑路事件。

12月2日,圣拉格地板在各大网媒发布“澄清公告”,称报道所涉姚伟个人事件“情况属实”,并正式对外声明:姚伟事件属于个人行为,今后将不再对圣拉格公司构成任何影响。并称姚伟个人事件带来的的负面影响已经得到全面良好控制,公司已于2011年11月28日恢复正常运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于12月6日上午来到圣拉格地板工厂,工厂大门紧闭,门卫室的两位工作人员自称自己来自派出所。一位旧馆镇派出所的指导员对记者表示,出于保护厂里的设备、防止哄抢等原因,所里暂时派人看守。记者随后赶到一处处理圣拉格地板事件的办公地点,一位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圣拉格地板已暂时停产,姚伟个人去向暂时不明。

此前的11月15日,有消息称中国知名竹地板品牌——浙江春水地板有限公司老板于春水因参与民间借贷引发资金链断裂“失踪”。

12月1日,南浔地板协会会长对外公布了对春水地板和圣拉格地板两家公司的调查结果,证实两家企业的董事长因参与民间借贷引发资金链断裂而出走,但强调春水和圣拉格“均属于个案”,“整个南浔地板行业是健康平稳的。”

一位南浔地板协会工作人员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姚伟因投资副业失利出走,目前下落不明,资金数额、去向也都成谜。

一家旧馆地板企业老总对记者透露,姚伟已经回到湖州。记者试图联系姚伟,但其手机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