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平开 沪指微涨0.04%
money.fjnet.cn 2012-01-31 09:55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凤凰网财经讯 1月31日,两市平开,早盘集合竞价,沪指报2285.95点,涨0.91点,涨幅0.04%,成交2.1亿;深成指报9278.09点,涨3.24点,涨幅0.03%,成交2.16亿。

昨天是龙年第一交易日,但未能迎来投资者期盼的“开门红”。高开后即成为全天最高点,后逐波回落,午后虽在金融股的带动下有所反弹,无奈人气无法再度聚集,指数再度回落。全天创业板表现突出,占据了涨幅榜的半壁江山。

盘面来看,周一两市未能迎来节前强势的反攻,并且长假期间外盘的高举高打也未能对指数构成太大的刺激作用。全天黄金板块表现强势,这是因为美元下跌造成的。创业板因前期跌幅较大,超跌反弹,全天强势,而券商、水泥、房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集体弱势,导致大盘失守2300点。

政策面:

国务院有关部门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养老金入市步伐,相关部门正在制订的养老金投资运营办法最快将在一季度发布;国家发改委日前正式印发《“十二五”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规划》,预计到2015年,上海金融市场(不含外汇市场)交易额将达到1000万亿元人民币,主要金融市场规模保持或进入世界同类市场前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