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雅芳承认已解雇公司副主席 因涉及海外贿赂
money.fjnet.cn 2012-02-01 08:3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消息,化妆和护理用品制造商雅芳公司周二承认,已经在上周末期间解雇了因商业贿赂问题接受调查的公司发达国家市场部门副主席查尔斯克拉姆(Charles Cramb)。

雅芳公司在周二披露的,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文件中指出,这一行动与“之前公布曾披露的,针对反海外腐败法监管规定相关的内部调查有关”。文件指出,雅芳公司目前是涉嫌违反美国海外腐败行为法的内部和联邦机构调查行动的目标。

文件承认,公司雇员涉嫌在海外市场营销中通过提供贿赂获得不当优势。查尔斯克拉姆在2011年11月之前一直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孔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