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车挨炮崩”怎么办:保险公司或赔70%维修费
money.fjnet.cn 2012-01-31 11:2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正月初七,“开门炮”又成为一道风景。大街上噼里啪啦的,震得很多车也都跟着“报警”。张先生说,打小被鞭炮崩过,听见这震天响就害怕,一上午压根儿就没出门。可下午出门后,他就气不打一处来:“停放在路边的爱车,好端端地崩出了好几个坑,车轮下还有燃放后的鞭炮残迹。”别说这车刚买了没三个月,就是一辆旧车也够让人心疼的。“不知道是谁放的鞭炮,不知道这能不能走保险,如果走保险,那保险公司能给赔付多少啊?”张先生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咋办。

别人放鞭炮,给自己的车崩出了坑。要说这事儿,还真是憋屈。那能不能有点补偿呢?刘快乐就此事咨询了沈阳某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一般情况下,如果能找到肇事方,就本着谁肇事谁赔偿的原则。不过如果找不到肇事方,这也属于车辆事故,根据相关条款,保险公司会予以赔偿维修费用的70%,另外30%则由车主自己承担。看来,张先生可以与保险公司沟通一下,这样可以减少自己的损失。(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