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银香港推出三项新人民币离岸债券分类指数
money.fjnet.cn 2012-01-31 10:5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香港1月30日电 (记者 吴铮)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30日宣布,新推出三项人民币离岸债券分类指数,即“中银香港人民币离岸中国主权债券指数”“中银香港人民币离岸投资级别债券指数”和“中银香港人民币离岸一至三年期中央政府债券指数”。

据中银香港介绍,这三项新指数连同现有的“中银香港人民币离岸债券指数”(“人民币离岸债券指数”)组成“中银香港人民币离岸债券指数系列”,反映人民币离岸债券市场的迅速发展,以便投资者更准确地掌握市场动态。

三项新指数中,“中银香港人民币离岸中国主权债券指数”包括“人民币离岸债券指数”内所有由中央政府和内地政策银行发行的债券。截至2011年12月31日,该分类指数由15只市值共约410亿元的人民币债券组成,指数基值为100。

“中银香港人民币离岸投资级别债券指数”包括“人民币离岸债券指数”内所有由中央政府、内地政策银行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行的债券,以及属投资级别的债券。截至2011年12月31日,该分类指数由38只市值共约700亿元的人民币债券组成,指数基值为10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