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载誉前行只为助您家业常青
money.fjnet.cn 2012-02-10 1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专享服务

全球连线理财服务

在为客户进行私密性个性化的服务中,招行在国内率先推出“全球连线理财服务”,并成为行业中唯一提供此项服务的私人银行,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与全球同步的信息更新与执行。作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无论身在世界任何角落,只需致电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即可如期完成帐户处理和投资理财等方面的交易需求。这种全新的一键式服务的诞生,使客户只需一部手机,即可随时、随地、随行、随心地发出指令,精准把握瞬息万变的财富机遇。

私人银行“消费易”尊崇服务

私人银行客户专享的“消费易”服务,将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高达150万元的信用授信额度,以备不时之需。同时,客户还可享有最长达50天的免息期,以此让私人银行客户的财富在最适合的时机发挥最大的价值。

全球秘书服务

为客户提供国内外机场贵宾登机、全球旅游私人助理服务、全球医疗急救服务、全球精致生活服务和全球道路救援服务,让客户随时随地尽享全球资源。

全球尊崇礼遇消费服务

无论客户在哪里,出示私人银行卡,便可享受更多全球合作商户顶级优惠折扣,更可专享仅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的包括购物、住宿、娱乐等多方面的顶级礼遇。

搭建宽广的高品质社交平台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不断举办众多体验活动,为客户打造财富对等的专属社交平台,体验高附加值的品质生活,让每一位客户的光华更加升华。

招商银行独家赞助的 “‘与谁同坐’曾梵志苏州博物馆个展”顺利开展;

组织20名高端客户踏上“双色法国”鉴赏之旅,7天的行程涵括购物美食、历史人文与浪漫风情体验,带客户体验真正的法国;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成功举办了两届“青年精英财富论坛”,针对家族企业继承人,汇聚青年精英、论道财富管理,搭建沟通平台,探论企业传承与创新的话题,促进家业代代发展。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携手世界顶级腕表品牌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共同举办“百达翡丽荣耀中国五周年”庆典晚宴。

此外,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多次联手国际品牌如爱马仕、LV以及全球顶级拍卖行佳士得、苏富比等举办客户专享鉴赏活动,为客户带来国际文化与休闲艺术汇聚的名品盛宴。

经历了3年多的业务发展,招商银行已开业的私人银行中心达到19家,已基本覆盖了全国主要经济区域,私人银行客户数超过1万名,管理总资产已经超过2000亿元。招商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在得到高端客户肯定的同时,业界口碑也实至名归,荣耀终相继而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