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举办战略研讨会暨签约仪式
money.fjnet.cn 2012-02-14 16: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月9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根据国家政策及市场形势变化,在更高的战略层面、更广的业务领域与进出口银行达成的合作意向,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董志炎行长、林小青副行长、林师禹行助,以及中国进出口行福建省分行姚秀英行长、耿志忠副行长、吴劲涓副行长共同出席了研讨会与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建立高层领导不定期会晤机制,并加强在支持企业“走出去”、银团贷款、国际结算、贸易融资、资金业务、代理业务、支持节能环保、台资企业、中小企业等方面的业务合作。研讨会上,双方就建立持续的项目合作体制、利益共享的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进一步丰富金融服务内涵,增强跨境金融服务能力。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总行“加快转型,加强管理,加速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指导思想,秉承“专业、快捷、灵活”的“3S”服务理念,加强同业合作,深化协同效应,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