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将发200亿元金融债 “PE+贷款”助力小微
money.fjnet.cn 2012-03-07 11:09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招商银行[12.55 -0.24% 股吧 研报](600036.SH,03968.HK,下称“招行”)昨日在中国债券信息网发布公告,将于3月9日在银行间市场发行200亿元金融债券,专项用于支持小企业贷款。招行行长马蔚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行今年将把支持小微企业作为重点,并在贷款方面有所倾斜。

马蔚华同时表示,今年,招行支行网点将一律做小企业和小微企业贷款,大中型企业贷款则由分行层面来做。

招行有关人士透露,“PE+贷款”的模式,将是该行中小企业的主要业务方式。目前该行已经为此储备了3000多个客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