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公示收费留一手 密密麻麻还是不完整
money.fjnet.cn 2012-03-29 11:05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方日报记者 黄倩蔚

按照银监会此前规定,各家银行应在在3月底前公布服务收费价目。各银行要按照名录管理、统一定价、公开透明的原则,由总行总部统一制定服务收费价目名录,在网点和网站上统一公布或印制手册发布。

南方日报记者昨日调查发现,目前多家银行已经提早对收费项目粘贴公示,但大部分所公示的项目并不齐全,而且密密麻麻地挂在墙上的公示表很难让人看得清楚。不过,随着费用公示的开始,最近已有银行开始差异化竞争,通过降价提升人气。

现场

并未列清全部项目 拒绝让记者拿走清单

为此,记者昨日也到广州市内各网点调查了临近月底各家银行的公示情况,目前大部分银行开始在银行网点张贴公示部分服务价格价格。不过,部分银行公示的收费明细中,明码标价收费项目并不完整,大部分都不超过100项。而此前银监会表示银行的服务产品和收费项目多达850项。不少银行的工作人员都表示,由于收费项目较多无法全部公布,只能先公布常见收费项目的服务价格。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