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万达绵阳拿地过程调查:换地、改性、拍卖变出让
money.fjnet.cn 2012-05-24 09:3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十个月后,2010年12月10日,绵阳市国土局又以挂牌出让的方式出让涪城区金菊街A、B两个地块。最终万达以3.9亿元的起始价竞得。而规划指标也进行了更改,土地用途变更为“商业(兼容居住)”,主要规划指标为:建筑高度≤100米,建筑密度商业≤60%、住宅≤18%,容积率≤5.0,绿地率≥10%。

“拍卖出让”改成“挂牌出让”,土地用途和规划指标又进行了变更,对于这一系列的变故,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了解其中的过程,从其叙述看,此番种种变故皆因当地政府部门为了留住万达才做出上述更改。 昨日本报A5版也曾刊发报道称,万达方面因绵阳涪城区南河片区拆迁成本太高,多次要求改变地块。

上述帖子的说法没有得到绵阳市政府相关部门的确认,本报记者也联系了绵阳市国土局,并求证于绵阳市规划局总规划师何林泰,这些部门和人士都没有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相关说法不能得到确认,谜团待解。

另据中国民航局网站4月28日发布的消息,中国民航局四川监管局收到绵阳机场的报告,绵阳机场存在疑似超高建筑。根据绵阳机场当局提供的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测量报告,四川监管局进行了复核,超高建筑物为在建绵阳涪城万达广场,位于现有机场跑道北端2400米处,其建筑物顶端和施工塔吊最高点超出机场净空限制面、控制面,已经严重威胁飞行运行安全。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投资四科科长李泽前天曾向本报记者表示,原计划香港发展局人士24日会到绵阳协商紫荆中学迁建一事。不过,由于民族中学教学楼现在已经被拆除,这一计划是否有变,或者香港方面是否会就此索要捐款尚不得而知,此事如何解决善后仍需等待。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将于今日至26日访问四川,其间将在香港特区支持四川地震灾后重建集体项目竣工典礼暨川港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主礼,主持与四川省政府官员举行的高层会议,并视察援建项目。

责任编辑:editor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