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制500集的大型全三维卡通巨制 3D动漫打入北美
money.fjnet.cn 2012-05-23 17:33  龚小莞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记者 龚小莞)在刚刚落幕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厦门大拇哥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ICN电视台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签约内容涉及大拇哥原创3D系列动画片《小瑞与大魔王》在美国地区的电视播映和系列衍生产品销售合作。这意味着不久后,厦门动漫企业的原创动画片将与美国观众见面,与动漫作品相关的系列衍生产品也将在北美陆续上市。

《小瑞与大魔王》是大拇哥动漫打造的一部规划500集的大型全三维卡通巨制,目前已制作完成第一、二、三季,被国家广电总局推荐获得国产优秀动画片奖。该节目目前已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金鹰卡通卫视、浙江少儿频道等全国300多家城市电视台滚动播出,并在优酷、酷六、百视通、新浪等数十家新媒体上线运营,还发行到东南亚、中东等30多个国际和地区。公司目前已开发各类动漫衍生产品包括图书、音像、文具、玩具、家具、用品、服装、鞋帽等1000多个品种,建立大拇哥动漫时尚馆连锁店100多家,年底可望达到300家以上,打造了一条完整的卡通产业链。

ICN在美国是一个集多种媒体于一身的传媒机构,同时拥有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资源,是美国华人最大的综合媒体。目前,ICN电视联播网16个频道全年总播出量为140160小时,是海外民营电视媒体中传播中华文化总量最大的电视媒体。ICN中英文综合频道共有50多个专栏节目,题材内容涉及艺术、武术、养生、美食、旅游等多个领域。

大拇哥此次与美国ICN电视台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宽了大拇哥海外推广传播和市场营销渠道,也为中国动漫作品“走出去”提供了一个可供借鉴的合作模式。

>>>更多厦门新闻

 

责任编辑:卢超颖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