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信用卡理财省钱2大妙招:玩转理财新生活
money.fjnet.cn 2012-05-25 08:28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在信用卡入门时,先不用考虑太多,只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就能少花不少冤枉钱,所谓“省下的就是赚到的”,赶快学习这两招为自己赚取更多钱吧!

  方法1:巧妙避开额外费用

  信用卡使用十分方便快捷,但是产生的年费、手续费、利息等费用却令人很抓狂。其实把握好技巧的话,这些费用都可以合理规避。

  悦己建议你在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留意免息期,免息期就是在账单日之后的第一天,此时刷卡消费,能享受到最长时间的免息期。一般银行的免息期最长50天,最短30天。如果超出了免息期,透支消费的利率就不是一笔小数目。日积月累,无形中会增加不少额外支出费用。所以如果需要大宗消费的话,最好选在免息期内进行。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许多人普遍持有数十张信用卡在手,这是非常常见的事情,对于持有多张信用卡的消费者,一定要平衡好使用信用卡的次数,目标就是达到每张卡的免年费刷卡次数,如此下来,就可以巧妙避开50元或100元的年费。

  最后,黄金周期间,刷信用卡一定要注意还款时间,不要血拼得兴奋,卡也刷爆,错过还款期,无辜地增加不必要的费用。理性消费,保持良好的信用卡循环使用习惯,能帮你节省不少钱!

责任编辑:陈项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