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家庭度假的首选短租 爱日租推7倍省钱攻略
money.fjnet.cn 2012-05-23 10:52   来源:驱动中国    我来说两句

今年一个接一个的小长假让难得出远门的工薪家庭乐不可支,五一小长假后,从各地“血战而归”的小白领们,更是硕果累累难掩心中的喜悦。零散的小长假让拼假游和自由行成了人们的常态,自由灵活的游览节奏也让人们成为短租房的忠实拥趸。而每逢公共假期,酒店价格都涨得令人望而却步,全国首家短租房在线预订网站——爱日租()凭借媲美酒店的规范管理和低于酒店7倍诱惑力价格的成为家庭度假的至上之选。

(住宿首选爱日租 比酒店省7倍)

携妻带子度假去 省钱实惠看得见

五一小长假前夕,岳先生一家五口准备去青岛旅游,由于计划住4晚,合计一下在酒店住确实是一笔不小的开销。通过同事介绍预定了爱日租短租房,由于青岛毗邻各海滩浴场的房源都相当火爆,岳先生通过在爱日租()上找到了一个临近石老人海水浴场、交通方便的两居观海私宅,106平米的大房子五个人住绰绰有余,而每晚370元的房费比假期价格暴涨到700-1000元的各类酒店标间还要便宜400-600元,合计下来,光在住宿上,爱日租就能为岳先生全家一行五人从青岛回北京的机票,甚至还有结余。

家庭式温馨全体验 乐享天伦旨在行

面对如此便宜的短租房岳先生也曾怀疑、犹豫过,毕竟此次出游是老的小的齐上阵,如果到了青岛房子不合适,临时解决住宿问题也是一个难题。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岳先生带着父母和妻儿出发了。抵达了爱日租()观海私宅后,倒觉得屋内的设施让他们全家眼前一亮,不仅以往住酒店所能见到的电器和用品一应俱全,还有供租客享受自炊乐趣的全套灶具餐具,几乎跟吃住在几家没两样。“一家人浴场休闲完毕,我们顺路在海鲜摊贩那里买些新鲜海产回去做个拿手的粉丝酿扇贝,还有辣炒嘎啦,全家一起下厨,吃起来也特带劲。”岳先生说着在青岛的旅居轶事,还记忆犹新。

除了价格极具诱惑力以外,爱日租周全考虑维护租客们的利益,推出了100%验证计划,保证每套上线住房皆经过专业质检团队层层把关,同时配套“全程式跟踪”服务,免除了全家出行住宿的后顾无忧。近日,为了满足家庭出游的需求,爱日租搜罗了各热门城市的公寓式短租房,展示在家庭度假主题页面http:///event/family_bj.html,供网友们出行参考。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