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永安:项目对接主打“科技牌”
money.fjnet.cn 2012-05-28 16:25  胡阳芝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永安市积极做好第十届“6·18”筹备工作,截至5月24日,已对接项目78项,总投资65.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70项,总投资64亿元。

永安市充分挖掘自身优势,通过邀请专家、组团参加各类项目对接会等方式,以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推广应用为重点,围绕信息技术、生物产业、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积极对接一批科技项目成果,进一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对接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产业技术升级。据悉,高纯度桉叶素、低辐射玻璃、水溶性薄膜、花卉专用有机肥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产品将在“6·18”上一一亮相。

在技术需求征集上,永安市全力发动各相关单位深入企业,重点围绕推动该市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广泛征集一批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共性技术。目前,该市已征集企业技术需求45项。

此外,永安市还积极做好第九届“6·18”签约项目跟踪落实工作,签约的109个项目中,已有107个动工建设,其中 58个项目竣工投产或部分投产。 (胡阳芝)

责任编辑:房小奇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