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创业投资协会28日成立 并召开项目对接会
创业投资 创投
money.fjnet.cn 2012-05-29 07:57  陈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29日讯(记者 陈旻)省创业投资协会28日在福州成立。协会成立后将为会员提供投融资信息服务,开展各种培训活动,旨在成为创投企业和政府监管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

目前,我省共有创业投资企业200多家。其中,已备案的创业投资企业52家,管理资产50多亿元。创投企业有力地支持了创业活动,一大批高成长性企业迅速做大做强,产生了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不过,在促进民间投资、提升社会资本效率、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方面,我省还有巨大潜力。

当日,还召开了2012年福建省创业投资项目对接会。

相关新闻 福建创投行业发展迅速 数量规模在位居全国第七

责任编辑:林诚悦

女性理财指导:黄金投资入门必知

相对于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黄金算得上操作简单又稳健保险的品种。再加上通货膨胀形势严峻,要把经济基础建筑的牢靠稳固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