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比亚迪被醉驾男飙车撞掉57.34亿市值
money.fjnet.cn 2012-05-28 14:12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比亚迪E6被撞起火烧毁 

比亚迪E6被撞起火烧毁

  21世纪网讯 比亚迪(002594.SZ)28日股价暴跌,上周五该股收盘报24.38元,今日盘中最低至21.94元,按A股总股本23.50亿股算,最高损失市值57.34亿元。

  26日凌晨,一辆红色GTR跑车和一辆宝马车在深圳滨河大道飙车,红色GTR在滨海大道由东往西行至侨城东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的士发生碰撞,一辆的士起火,司机和两乘客惨死。着火的的士正是比亚迪投放出租车市场的纯电动汽车E6。

责任编辑:王辉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