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男人理财看年龄:30而理 40而获 50而享
money.fjnet.cn 2012-05-29 09:03   来源:中国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不同年龄段的男人因工作和生活重心的差异,各有不同的理财要点与保险投保技巧。

  三十而“理”:自身以及孩子的保障

  人物:李先生,外企职员,月薪6500元,太太在民营企业工作,月薪2500元左右,孩子刚出生不久。

  经济压力使陈先生迫切希望寻找到稳妥的投资渠道,为孩子的将来做好准备。

  理财建议:

  30岁左右的男人应首先考虑为自己投保重大疾病保险,以确保家庭经济的稳定性;在家庭主要经济支柱得到有效保障之后,应考虑为孩子准备教育金和周全的保障计划。

  推荐险种:

  1。具备分红功能的重大疾病保险,可以分享到保险公司的收益。最好能够在被保险人身患重疾或者身故时给予家庭一次性的经济补偿,同时还要具备特别津贴,能够在被保险人患癌症或者身故后为家庭提供长期的经济支持。

  2。投连险+少儿险。2008年,一些外资保险公司推出了与投连险账户挂钩的教育金产品。投连险好比一把双刃剑,与股票相比,其优势在于长期投资,与传统保险产品相比,其优势在于高风险高收益。孩子年纪还小,缺少医疗保障,少儿又更易发生意外伤害,因此每年数百元的意外医疗保障是必须的,在孩子两三岁时,可以选购与投连险挂钩的教育金产品,来获得稳定的高收益,这两部分加起来,就能构成全面的少儿保障。

责任编辑:陈项

女性理财指导:黄金投资入门必知

相对于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黄金算得上操作简单又稳健保险的品种。再加上通货膨胀形势严峻,要把经济基础建筑的牢靠稳固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