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5大选项一个也不能少!
money.fjnet.cn 2012-05-29 09:29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这5种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也许还会看轻它们。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它们是你个人投资理财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千万不能小看!

  第一,储蓄。

  储蓄是应用非常普遍的一种基本理财方式,虽然收益率相对其他理财工具来说最低,但其风险性也相对最小,具有不可替代的高度安全性。存在银行的钱不会损失本金,还能产生不同程度的小额收益,如果利用复利收益法理财的话,还能带来更大额的资产稳定增长。所以在准备养老金的选项中,储蓄是当仁不让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项

女性理财指导:黄金投资入门必知

相对于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黄金算得上操作简单又稳健保险的品种。再加上通货膨胀形势严峻,要把经济基础建筑的牢靠稳固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