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朱丹被爆跳槽安徽卫视 现任男友身家数亿元
money.fjnet.cn 2012-05-29 08: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朱丹

  被爆“跳槽”安徽卫视

  关于浙江卫视“一姐”朱丹要离开老东家的消息时有传出。近日有说朱丹已经加盟北京电视台,不过她本人一直强调和北京台的关系仅仅是栏目合作,而且浙江卫视还是自己的家。那究竟哪里才是朱丹的“归宿”?

  日前有知情人透露,朱丹录完《中国梦想秀》剩余几期节目后,将彻底离开浙江卫视,而正式恢复“自由身”的朱丹在现任男友的撮合下已加盟安徽卫视,主持“升级版中国达人秀”《势不可挡》。与此同时,朱丹的新恋情也浮出水面,传其现任男友系某上市传媒集团高层,身家高达数亿元。

  离职内幕曝光与浙江卫视产生理念冲突

  据悉,10年前毕业后便签约浙江卫视工作的朱丹,与浙江卫视的合约将于今年7月正式到期,届时双方将正式“脱离”,朱丹因此也将完全恢复“自由身”,而离开浙江卫视后,朱丹将在北京组建影视工作室,朝影视方面发展,但在主持领域的工作仍将是朱丹的个人重点。

责任编辑:陈项

女性理财指导:黄金投资入门必知

相对于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黄金算得上操作简单又稳健保险的品种。再加上通货膨胀形势严峻,要把经济基础建筑的牢靠稳固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