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阿里巴巴B2B上市公司6月8日停止交易 20日退市
money.fjnet.cn 2012-06-07 10:2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阿里巴巴集团6月6日宣布旗下B2B上市公司阿里巴巴(港交所:1688)将于6月8日正式停止交易,6月20日正式退出港交所。

阿里巴巴B2B公司于2007年11月6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融资116亿港元,创下中国互联网公司融资规模之最。但阿里巴巴股价从IPO次日峰值40.4港元开始,两个月时间里跌去近半,不久前更是跌至7港元的低值。阿里巴巴集团今年2月21日宣布,计划以每股13.5港元的价格,收购阿里巴巴余下27.03%的股份,并拟在私有化后将阿里巴巴自香港联交所除牌。预计私有化交易将涉及超过190亿港元。

责任编辑:王辉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