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新增两试点建设城市家政服务体系
money.fjnet.cn 2012-06-08 06:4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夏菁)省经贸委昨日消息,三明、宁德市日前被列入2012年城市家政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获得财政部的资金支持。

今年三明市、宁德市将重点支持组织建设高标准家政服务网络中心,以及一批管理规范、经营良好的大型龙头家政企业,加快连锁门店建设,完善信息管理系统。同时,支持一批中小专业型家政企业加快门店和信息化改造等。据悉,2010年和2011年我省的福州、泉州市相继被列入家政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

据了解,支持标准原则上每个家政服务网络中心不超过300万元,每个大型龙头家政服务企业不超过150万元,每个中小专业型家政服务企业不超过30万元,且不超过总投资额的50%。

家政业属朝阳行业,据相关部门调查,福州约60%的城市居民有家政需求,按一个家政服务员可为3个家庭提供服务计算,福州家政服务市场可供应43.6万个岗位。2010年8月,财政部、商务部确定福州作为家政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并给予1080万元的扶持资金和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黄丽红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