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去年福建新增31家星级酒店
money.fjnet.cn 2012-06-08 07:1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夏菁)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去年我省新增31家星级酒店。此外,从2010年至今,全省五星级酒店从14家达到30家,数量翻番。

据了解,去年我省取消20家酒店的星级资格,同时,新增星级酒店31家,其中五星级酒店4家,分别是温德姆和平国际厦门大酒店、崇武西沙湾假日酒店、晋江市金玛国际酒店、晋江鸿福大酒店;四星级酒店19家,分别是福建黄金大酒店、厦门白鹭宾馆、福州新紫阳大酒店、福建国惠大酒店等;三星级酒店7家;二星酒店仅1家。

我省星级酒店几年下来的总量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但一星级酒店只剩1家,二星级、三星级酒店也在逐年减少。以厦门市为例,在2008年的星级复核中,还有22家二星级酒店,但在2012年的星级复核中,就只剩下8家了。不同的是,高星级酒店数量暴增,2007年-2012年,厦门五星级酒店由原来的2家增加到现在的12家。

“近年来,我省被‘摘星’的星级酒店均为低星级酒店,去年被‘摘星’的20家星级酒店也都集中在一星至三星。”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丽红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