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三明市广东商会昨日正式成立 市领导到会祝贺
money.fjnet.cn 2012-07-02 10:40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日,三明市广东商会成立,这是三明市成立的第17个市属地域性商会。

市领导江兴禄、陈有极、林俊德、张来水、林传衍到会祝贺。

市政协原主席袁德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曾万钦到会祝贺。福建省广东商会执行会长潘俊钢代表福建省广东商会到会祝贺。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三明市广东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三明市广东商会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特殊作用,牢牢把握合作发展这个主题,遵循和谐共进这个原则,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更多的广东乃至海外粤商到三明投资兴业。在明的粤籍企业家充分把握发展的有利机遇,积极融入海西建设大局,为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建设贡献力量;要树好形象,严格依照《章程》,主动融入三明发展,加快创业兴业,努力成为三明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联络粤籍乡谊的重要纽带、成为三明与广东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要做好服务,加强商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发挥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当好政府管理企业的助手;要创出特色,作为新成立的商会,在发展上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和思路,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和方法,在发展大潮中争先进位,从而做出特色、打响品牌、提升地位。

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和福建省广东商会执行会长潘俊钢为三明市广东商会授牌。

庆典大会前,三明市广东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三明市广东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理会组成人员,陈伟忠当选会长,方玉书当选监事长。会议还聘请了名誉顾问、顾问。

据悉,目前商会会员企业从事行业主要涉及房地产、石油、珠宝、建筑、装饰、石材、五金、医药及医疗器械、休闲娱乐、餐饮、商贸等。(记者 林芳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