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存贷款过千亿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再出硕果
money.fjnet.cn 2012-07-02 1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截至2012年6月底,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存贷款总额突破千亿元大关,达1012.36亿元,个人贷款突破百亿,达114.82亿元,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式发展。其中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超597亿元,较年初增加69.1%,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超415亿元,较年初增加41.1%,标志着该行的综合实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该行以服务海西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海西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地方重大项目和企业发展建设,先后与南平市、福州市政府签订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意向授信额度200亿元,围绕两市未来发展规划,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重点为高速公路、铁路、中小企业、能源等项目建设以及县域经济发展等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中信集团还与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福建发展提供融资、投资、证劵、保险、医疗等多方位服务,持续助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此外,该行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对福建中小企业带来的冲击,及时、主动地推进业务和服务创新,针对“一链两圈三集群”内优质小企业客户,量身定制“成长贷”系列金融产品,为小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提供充足的成长动力;针对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主的融资难题,创新推出了个人经营类贷款——“商贷通”,有力促进了泉州、莆田、宁德等特色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

站在这1000亿元的新起点上,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表示,将会继续通过转变观念、创新产品、提高服务等方式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持续助力海西跨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