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康“尝鲜” 保险版“甄嬛体”亮相首份微报纸
money.fjnet.cn 2012-07-09 09:5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总是思虑,想这现在的生活是极好的。住有宫殿,行有仆从。然,花无百日红,想那以后的日子总有惆怅。姐妹们推荐泰康人寿买保险。若是偶有不测,赔付到位,产品也是真真的好。私心想若是我有了这保险,定可安心生活、理财持家,倒也不负了这些年辛勤的劳动成果。”近日,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甄嬛体”《买险放心》亮相南京一媒体出版的国内首份微报纸。

随着《甄嬛传》热播,泰康人寿把准了观众们的脉,一改昔日保险营销的灌输和陈词,使用清新活泼、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改编了这条保险版的“甄嬛体”——《买险放心》,并刊登在国内首份“微报纸”上。这份“微报纸”版面只有一个巴掌的大小,在140字以内,让读者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