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邀你参加 暑期“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
money.fjnet.cn 2012-07-20 1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信银行第三期“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报名开始啦!此前,中信银行已连续两年举办该项活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高尔夫苗子。“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将邀请9-15岁的青少年在温州绿色天地高尔夫练习场免费参加为期40天的高尔夫训练。

“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是中信银行面向高净值客户子女推出的尊享活动,以高尔夫文化、技术、教育为主题,旨在培养青少年对高尔夫的兴趣,独立生活的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学员们不仅有高尔夫基本动作的练习特色体能的训练,还将通过对高尔夫历史、文化与礼仪的学习,培养绅士气质与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在训练营结束之际,还将在温州仰仪高尔夫球场安排一场对抗赛。

据了解,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与推动,从2006年切入高尔夫球赛事以来,建立涵盖了青少年训练,业余赛事的高尔夫体系:“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香卡女子高尔夫训练营”、“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中信银行通过训练营、巡回赛培养出了多名优秀的业余、专业高尔夫球手。本次举办的“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是中信银行在暑期面向高净值子女的常态服务之一,中信银行将通过训练营发现并培养一批优秀的苗子,为高尔夫这项高雅运动输送优秀的人才。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及时向中信银行各网点了解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