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理财产品收益节节下滑 小银行产品收益超大银行
money.fjnet.cn 2012-07-27 16:06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小银行产品收益超大银行

记者注意到,与大银行理财产品下滑形成反差的是,小银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却格外抢眼。比如某银行近期发行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1年,其预期年化收益率则高达6.3%。预期年化收益率都高于同期发行的其他银行理财产品。

不光是一年期的,其他投资期限的理财产品也是城商行的收益率高一些。如一家大银行正在发售的一款183天的理财产品,认购门槛为1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9%。同样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售的一款184天理财产品,认购起点为1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则达到了4.7%,比大银行高0.8个百分点。这样客户认购10万元,半年到期收益相差约414元。而另一家股份制商业发售的一款98天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就高达4.8%。

业内人士表示,一家银行给予其客户较高的收益率,一方面说明其投资管理团队有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能找到较好的标的资产;另一方面说明银行收取的费用相对较低,愿意让利于客户薄利多销,以期获得更多市场份额。记者 杨艺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