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安利纽崔莱检出净含量虚高 全线产品湖南叫停
money.fjnet.cn 2012-07-27 14: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包装标注“200片、净含量131克”的纽崔莱维生素C片。 来源网络
图为包装标注“200片、净含量131克”的纽崔莱维生素C片。 来源网络

  摘要:去年遭遇过定价风波的纽崔莱维生素C产品再度陷入净含量不足质疑。

  南都讯 记者吕静莲 去年遭遇过定价风波的纽崔莱维生素C产品再度陷入净含量不足质疑。据当地媒体报道,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监测抽检中发现,由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围工业区生产的纽崔莱维生素C片存在净含量不足问题,执法人员已对正在销售的产品就地封存,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而更令人惊讶的是,除了该款产品外,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贴出通知,称为配合相关部门检查,现纽崔莱营养品、雅姿化妆品护肤品、雅蜜产品、丝婷系列四大类暂不能销售,照此说法,安利全系列产品在长沙已处于停售状态。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