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扎克伯格:Facebook收购目标是人才而非技术
money.fjnet.cn 2012-07-27 15:45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募集了数十亿美元资金,Facebook开始大肆收购。仅在过去数月,Facebook就收购了近12家小型创业公司,其中主要是移动领域的创业公司。

尽管Facebook在大肆收购,但其目标并非是技术:包括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大多数收购交易的目标都是人才。

据腾讯科技援引报道称,扎克伯格日前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策略一向是为人才收购其他公司。我们需要期望发展他们自己公司的人才。”

Facebook日前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为1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95亿美元增长32%;净亏损为1.57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4亿美元。

7月26日,Facebook股价大跌逾8%,截至收盘,报26.84美元,跌2.50美元,跌幅8.50%。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