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投连险月度账户收益率红黑榜 招商信诺排名垫底
money.fjnet.cn 2012-07-27 14:38   来源:投资与理财    我来说两句

受股市大跌影响,投连险中进取型账户受损较为严重,19只账户仅有3只保持住正收益率,其余账户收益率均为负收益。受此影响,本期榜单排名也呈现较大变化。之前一直表现良好的华泰进取型账户,本期滑落至第7,收益率也仅为-1.54%,这与之前经常位列三甲的时期相差较大。而平安精选权益投资账户保持住了较好的状态,虽然本期收益率仅为1.87%,但仍夺得本期冠军宝座。

本期值得关注是建信人寿主动积极型账户和海康创富优选精彩型投资账户。建信人寿主动积极型账户刚刚进入榜单不久,就有着不俗的表现,排名一直保持前列,且收益率保持住了0.12%的正收益。而海康创富优选精彩型投资账户更是以跳跃的方式,杀进前三位,列第二。

与进取型账户一样,本期平衡型账户收益率下滑也十分明显,在20只账户中,仅有5只账户收益率为正,其余账户均为负收益。

本期获得平衡型账户榜单冠军的是建信人寿平衡收益型账户,收益率为0.45%。本期最大赢家当属招商信诺,其旗下账户智富赢家CD和谐B型账户、吉祥宝配置型账户、智富赢家AB和谐A型账户分列二到四名,重要的是均保持住了正收益。

与此同时,之前的经常位列三甲的泰康“赢家理财”平衡配置、华泰平衡型账户、海康金如意&智通理财平衡型投资账户等账户,本期表现不佳,纷纷跌入负收益率的行列。看来,在股市大跌等金融环境不景气时,稳定也许是衡量优良账户的关键点之一。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