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市民账户莫名进账百万 银行未通知情况下划走钱
money.fjnet.cn 2012-07-27 15:59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生的大喜大悲,也不过如此”。华商网友“杨军持”上午账户上莫名多出374万元巨款,下午又被银行转走,10小时百万富翁的经历,让众多华商网友感慨的同时,也对个人账户安全产生疑虑。

网友报料莫名进账374万元银行打电话让别动

7月21日中午,华商网友“杨军持”以《我们存到银行的钱到底安全不?银行可以随时划走钱?》为题发帖,讲述了这件发生在他身上的离奇事。

帖子称,7月20日早上,他的手机上突然来信息,称账上收入374万元!“大概15分钟后,银行职员打来电话通知我,说是银行犯错,让我别动钱,我也答应了。”到中午,他的银行卡连同自己的钱都被冻结,“下午,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那笔钱直接被转走!”

对整个过程,“杨军持”显然非常不满,他质疑,“在冻结和转走的过程中银行没通知我,请问,我们(存在)银行的钱还有安全保证吗?”他说,自己没想私吞那笔钱,还想着可以协助银行把钱转走,“没密码我们是拿不出钱的……我想问银行到底有没有权利可以私自转走我账上的钱?就算那笔钱不是我的,但当时确实在我的账上,要划走也要我的密码呀!这样看来,银行想把我们个人账上的钱转走,不要我们的密码,简直就是动一下鼠标的事……”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