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巧购网上人保 “涉水险” 被淹车辆二次打火可理赔
money.fjnet.cn 2012-07-27 16:44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07月27日15:39字号:T|T北京市遭遇 61 年来的强降雨,不少路段积水颇深,车辆惨遭水淹。暴雨来临,北京市保监局和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反映迅速,组织有关部门做好理赔工作;同时网上人保要求协作维修企业对人保承保的车辆先行拆解确定损失,并启动小额案件快速处理机制,加速小额案件的处理速度。

启动车险快速处理机制

灾害突发的时候是体现保险价值的重要时刻,更是检验一家保险公司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的关键时刻。目前网上人保已经第一时间下发车辆维修清洗工时费标准,统一价格加速查勘,减少车辆带水时间,减少损失。同时要求协作维修企业对人保承保的车辆先行拆解确定损失,并启动小额案件快速处理机制,加速小额案件的处理速度。

此外对于无法打通 95518 报案电话的客户,网上人保安排查勘人员手工登记客户信息,开展手工定损工作。

业内专家指出:保险公司以积极的态度,第一时间投入到救灾和理赔工作中,排除种种困难,尽最大努力践行公司理赔服务。在灾害发生的关键时刻,要充分展现出对投保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