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闽通卡”车主出省 也可不停车缴费
money.fjnet.cn 2012-08-02 10:34  薛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东五省一市高速公路ETC联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 薛辉 实习生 赵倩云)昨日零时起,我省与浙江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正式联网。至此,闽浙沪苏皖赣高速路,可实现不停车缴费。我省闽通卡用户不但在省内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车道畅行无阻,在浙、沪、苏、皖、赣也可实现不停车缴费。

据介绍,联网之后,我省闽通卡与上海沪通卡、江苏苏通卡、浙江浙通卡、安徽徽通卡、江西赣通卡的ETC用户,均可在联网省市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也可在联网省市人工收费车道、自动发卡车道上刷卡。

不停车缴费使用的是电子感应技术。车主只要在车上安装ETC设备,将闽通卡插入设备内,通过专门的“不停车收费车道”时,系统便会自动从客户信用卡账户中划扣费用。为加快推广使用,我省还出台了优惠5%通行费、完善ETC服务网点等措施,吸引更多电子收费用户。

福州市民可到以下网点办理“闽通卡”:

1.鼓楼区工业路498号(西禅寺对面,台江、鼓楼稽征所旁边),0591-83561371。

2.鼓楼区湖东路316号新贵公寓06、07店面(六一路省新闻大厦对面),0591-28068777。

3.仓山区福泉高速公路福州征管所综合办公楼一楼,0591-83561317。

4.闽侯县上街镇大学城高速公路福州西征管所办公楼一楼,0591-38209100。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