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保险业全力防抗台风“苏拉”
money.fjnet.cn 2012-08-02 17:58  乔佳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日讯(乔佳利)第9号台风“苏拉”正逐渐向我省中部到浙江南部一带沿海靠近,气象部门预测将于8月2日傍晚到3日上午在莆田至浙江玉环一带沿海登陆。为避免台风可能造成的严重危害。对此福建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各保险公司积极联动全力应对防抗“苏拉”。

福建保监局在8月2日上午发出紧急通知,通知中明确要求各保险公司以及省保险行业协会加强领导,扎实做好防抗台风部署工作,突出重点,积极采取防范排险措施,发挥作用,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工作,及时报告,开展理赔数据统计。

各保险公司也都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其中中华财产保险公司采取启动应急预案、逐一通知所承保客户、组织人员深入重点客户排查、向客户短信发送台风“苏拉”信息等措施应对防抗“苏拉”。

据悉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除了在第一时间启动“防台”预案外,还从今年伊始,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团财部、财产险理赔部已举办了系列风控专题培训,并组成防灾防损工作小组,分赴全省各地,进行了风控全面大检查。防灾减灾工作已经成为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一项常态化的工作。

另外大地保险、人保财险、华安财产、国泰产险、太平财产等保险公司也都成立应急小组全力防范台风“苏拉”。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