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防抗“苏拉”强台风
money.fjnet.cn 2012-08-02 16: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9号强台风“苏拉”于7月28日在西太平洋生成,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预计“苏拉”在我国台湾岛登陆后穿过台湾海峡,将于8月1日左右在福建至浙江一带沿海再次登陆。“苏拉”风圈半径大,中心风力强,最大风力可以达到13-14级。受其影响福建至8月5日将出现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将出现大暴雨。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于7月31日下发了专项通知,采取六项措施应对防抗“苏拉”,做好防灾减损及灾后理赔工作:一是各级机构启动了防抗台风的应急预案,做好应对防抗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求厦门分公司、各中支公司对所承保的企财险、工程险、货运险客户列明清单,由承保机构及部门逐一通知提高防范意识,采取防灾减损措施;三是组织业管、客服相关人员深入重点客户排查风险隐患,督促客户落实整改;四是通过95585平台向广大车险客户发送“苏拉”台风信息及安全温馨提示;五是进一步完善快速反应机制,加强24小时值班制制度,落实责任制,一旦遇有险情,快速反应,协助客户全力施救,降低减少损失;六是提前部署查勘理赔工作,及时化解巨灾风险,第一时间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 苏金茂)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