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资源股力撑大盘 沪指涨逾1%站上20日线
money.fjnet.cn 2012-08-06 15:1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浙商证券认为,要抛开经济、制度及政策因素,从上市公司自身的价格与价值的问题来定位目前的市场。因此,需谨慎看待本轮反弹,市场的内在机理没有完全理顺,股指的反弹受到牵制,大盘股有估值修复的要求,但幅度受基本面所限,高度有限。政策延缓了市场自然的调整,调整的级别复杂化,其实对仍在市场搏杀的投资者来说,又多了一份难舍的决断。关注中报与防御性板块。

山东神光(微博) 建议关注资源板块,比如稀土、黄金和有色等。投资策略,指标渐渐明朗,激进投资者对前期关注的目标可适当增仓,操作上关注最新变化,顺势而为。

国诚投资(微博) 表示,今天创业板指数和中小盘指数走势明显较强,市场反弹主要系中小市值个股引领。目前操作而言,个股反弹较为明显,可以逢低适当布局一些强势股的反弹,但由于成交量表现仍然比较低迷,整体上仍要有谨慎心态。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