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拖车公司致200万元奔驰报废 太平洋财险拒接理赔
money.fjnet.cn 2012-08-14 08:37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保险公司拒接理赔,G55 AMG是这辆奔驰车的型号,去年7月买下它时,主人杨先生花了200余万元,还为它上了交强险、第三者商业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自燃损失险、附加险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盗抢不计免赔条款等全方位保险。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

一辆手工打造的豪华奔驰车,路上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并不算太严重的它被拖上了救援车,没承想随后竟跟着拖车一头栽进了水沟里。此时,它已然没了出事前的威风。因送回原厂的修车费和运费高于新车价,刚买了半年、身价200多万的它只好被报废。究竟谁该为这辆手工大奔的不幸遭遇承担责任?今天上午,大奔的主人和保险公司在西城法院对簿公堂,命运多舛的大奔在“身故”之后还引出了官司。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

事故过程

先撞伤了 再摔废了

G55 AMG是这辆奔驰车的型号,去年7月买下它时,主人杨先生花了200余万元,还为它上了交强险、第三者商业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自燃损失险、附加险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盗抢不计免赔条款等全方位保险。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

在照片中,记者还能看出它曾经的“风姿”,方头方脑、棱角分明、冷峻硬朗。而半年前的那场事故后,它残了,高高凸起的“额头”没了,半边“身子”扭曲着,一只“眼睛”无望地向上翻看着……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

今年1月12日,这辆奔驰车在贵州铜仁与一辆大客车发生交通事故。事发后,杨先生向保险公司报案。屋漏偏逢连阴雨,在随后的救援过程中,拖车司机竟不慎将拖车开进了路边的水沟里,车上的大奔也跟着一头栽了进去。这阴沟里翻船让原本“伤”得还不算重的大奔彻底“残”了。

4S店勘验后告诉杨先生,因为这辆车是一体车身且为手工打造,无法修复,只能送回原厂修理。一计算,修理费和运费甚至超过了新车的购置价。可怜这辆大奔只“服役”了半年,就只得报废处理了。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拖车公司致200万奔驰报废 保险公司拒接理赔。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