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积极协助人民银行做好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
money.fjnet.cn 2012-08-29 1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为了协助人民银行做好2012年贺岁普通生肖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工行福建营业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圆满地完成此次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

人民银行定于8月28日进行2012年贺岁普通生肖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 于27日下午组织召开专门闽都支行、鼓楼支行、仓山支行、洪山支行、五四北支行和锦江支行六个发行点行长专题会议,制定部署发行兑换方案,确保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顺利进行。 28日当天,该营业部派出六名业务骨干携带纪念币前往各发行窗口进行指导监督发行兑换工作,9:00整准时向社会公众公开兑换发行纪念币。 整个发行兑换过程严格按“等额兑换、一人一枚、兑完为止”原则进行。各发行点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并接受社会监督。(周健)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