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百祥制药等17批次药品被查质量问题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2-09-10 16:5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公布,云南省共查出17个批号的药品存在质量问题。

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检验机构在云南省范围内对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进行药品监督抽验,共有17个生产批号及规格的药品被列入了不合格药品名单。其中有注射液、片剂等,分别标示来自甘肃、天津、贵州等地。

在这些不合格的药品中,有的药品微生物限量存在问题,有的药品性状存在问题,还有的存在重量差异等。其中,贵州百祥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妇炎消胶囊属于假冒药品。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对这些不合格药品予以查处。同时,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若有公告中涉及批号的产品,应及时封存并报告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