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软件园动漫2区竣工 知名动漫企业总部将落户
money.fjnet.cn 2012-09-20 0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海峡软件新城重要组成部分——福州软件园动漫二区昨天竣工,18幢多层研发楼也已完成招商,一批国内外知名动漫企业总部将落户这里。

动漫二区占地100亩,由18幢多层研发楼和1幢高层研发楼组成,总投资3亿元,建设面积8万平方米,将着力打造动漫产业总部聚集区,着重培育本土动漫龙头企业,增强本土动漫产品品牌效应。

海峡软件新城由总部研发楼、动漫二区等6个功能区组成,产业定位是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动漫游戏等,全部工程计划明年底竣工。随着海峡软件新城的建设发展,预计到2015年,福州软件园技工贸总收入、税收将在2011年基础上实现翻两番,分别达到650亿元和25亿元。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俞松 通讯员 李小军 文/摄)

责任编辑:全梦吟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