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工行给力个体私营企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9-24 2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4日讯 据悉,福建工行将在全省8个地市成立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商友俱乐部,作为我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员活动场所。双方还将以“工行商友卡”为基准,发行联名卡——“福建省个私协商友卡”。

今日,福建省工商局、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三家联合举办的“支持海西经济发展服务个体私营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根据协议内容,福建工行将优先保证信贷规模、优先安排信贷资金,每年向我省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提供不少于160亿元的金融支持,并且深化配套的金融服务,促进我省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这是继开通“工商验资E线通”系统之后,省工商局与工行福建省工行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推动我省个体私营经济加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严峻,各类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普遍面临融资难等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省个私协会与省工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意义尤其重大。双方旨在联手打造涉及面广、影响力大、运作高效的“银行+企业+协会”的合作平台,为全省个私会员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形成中小企业、省工行与工商部门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记者了解到,近3年来福建工行为我省经济发展提供融资支持超过1000亿元。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福建工行将在全省8个地市成立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商友俱乐部,作为我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员活动场所。双方还将以“工行商友卡”为基准,发行联名卡——“福建省个私协商友卡”,该卡为芯片卡,除了具有“工行商友卡”的基本功能外,还享有更多优惠:持有福建省个私协商友卡可以实现会员间相互汇款免费,会员在全国任一网点存取款免费;可以签约7款专属汇款套餐,享受资金汇入汇出双向免费、超级网银他行款项转入工行免费、全国统一的资金收付平台——电子收付款账单服务等便捷的结算服务。持有福建省个私商友卡,还可以存储个体私营企业的工商年检信息,简化年检步骤。

责任编辑:王辉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