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安居拖欠货款被起诉 供应商称小公司早给拖死了
money.fjnet.cn 2012-09-25 10:35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上海宏星建材有限公司的大厅正中,摆放着一座四方形铜鼎,在灯光下,铜鼎正面刻写的“诚信”二字十分醒目。在公司的二楼会议室,董事长黄顺和拿着刚刚收到的判决书,脸色慢慢变成了酱紫色。

“本以为我们肯定会赢得与百安居之间的诉讼,结果却出乎意料。”8月2日,当黄顺和收到法院送达的判决书之后,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上海杨浦区法院送达的判决书明确表示,原告上海宏星建材有限公司与被告上海百安居建材超市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原告要求被告支付货款7242870.81元,以及从2010年5月26日起至判决生效时止的利息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这意味着,黄顺和经历了两年多时间折腾的起诉百安居赔偿一案,重审再次败诉。

缘由

欠款纠纷

在黄顺和眼中,百安居作为世界五百强公司,应该是现代企业的典范,是诚信与管理制度的标兵,结果却让他大失所望。

黄顺和告诉记者,宏星建材在2002年就开始与百安居进行合作,“但合作后却有被拖下水的感觉。”黄顺和表示,与百安居合作后,不但没有出现预期的收益,相反,包括扣点、进场费、促销费等各种费用层出不穷,其他一些灰色费用也数量不小,其款项也经常被拖欠,回款太慢。

“越做越心寒,所以决定退出百安居的连锁渠道。”黄顺和透露,至2009年,其与百安居的业务结束。

不过,虽然宏星建材退出了百安居,但其与百安居却留下了尚没割断的尾巴:关于是否欠钱的纠纷。

“百安居仅仅书面承认欠我们700多万元货款,却还不肯支付,实际欠款900多万元。”黄顺和告诉记者,他们经过与百安居多次交涉,没有结果,于是在2010年起诉百安居,要求赔偿本金与利息。

责任编辑:editor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