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安居拖欠货款被起诉 供应商称小公司早给拖死了
money.fjnet.cn 2012-09-25 10:35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态度

坚决上诉

“我的公司情况还算好,要是小一点的公司,早就给百安居拖死了。”黄顺和表示,“我就是想告诉其他供应商们,请以我的经历作为借鉴,不要试图从百安居获得什么,因为最终你都会发现这样的一个事实,和百安居做生意,迟早你都得完蛋。”

“我咽不下这口气。”黄顺和表示,与百安居的战争,他将无条件打下去,是为了尊严,为了面子,也是为了大家有一个有序的、公平的商业环境。

对于上海宏星的种种抱怨,百安居方面表示,百安居重视并坚持与供应商之间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与1000余家供应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成长开拓市场。

“目前,百安居正对销售、服务、安装过程做一个重要改革,经过一系列的战略调整,期望将业务扩大到一个成功的市场领导者,未来,百安居也将继续立足中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百安居强调称。

“我与不少跨国企业打过交道,发现一个普遍现象,许多跨国企业,来中国以后,其‘本土化’水平颇高,甚至比中国本土企业还要‘本土化’。”张马林表示,他经历的许多案件中,发现跨国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更善于利用和重视法律规则,与其打官司都非常难,非常善于利用法律条文,再加上他们往往资本雄厚,又具有良好的人脉关系,许多中国企业在与跨国公司的诉讼中,吃亏、败诉便成为比较普遍的现象。

责任编辑:editor

2012中国家庭理财状况调查报告

中国家庭的流动资产均值为386,000元人民币,实现资产增值是中国家庭理财规划的首选目标,其次为保障子女教育和安排退休生活。在各投资类别中,持有存款的家庭占87%,而投资股票的家庭占66%...[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