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哈根达斯称短重属个别情况 上海部分门店依然故我
money.fjnet.cn 2012-10-11 11:4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哈根达斯Haagen-Dazs:对于《第一财经日报》报道的个别哈根达斯产品重量差异的情况,哈根达斯中国非常重视。哈根达斯单球操作标准是85克。因为是人工操作,难免会有个体差异,请消费者和媒体给予理解。经过调查此事由于个别门店繁忙时段个别新店员误操作所造成的。我们将加强培训,深化管理与监督。@第一财经日报 @新浪财经

2012-10-10 14:16 来自专业版微博 转发(812) | 收藏 | 评论(120)

 

夏清逸 杨晶

昨日,本报刊发了“哈根达斯短斤缺两”的报道后,哈根达斯官方微博于昨日回应称,由于是人工操作,会出现个别缺重的情况。但《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追踪调查发现,上海部分门店仍然有缺斤短两的情况存在。

哈根达斯微博在回应中称:“因为是人工操作,难免会有个体差异。经过调查,此事系由于个别门店繁忙时段个别新店员误操作所造成的。我们将加强培训,深化管理与监督。”

昨日,本报记者再次走访沪上几家哈根达斯门店后发现,哈根达斯部分门店已意识到舆论诉求,在重量方面加强了“自控”,但也有门店仍然存在“短斤缺两”的问题。

本报记者在上海静安寺附近一家哈根达斯店,点了一份单球冰淇淋并要求称重,但店员却表示“这里没有秤”。面对记者的质疑,该店员称“一般都不会错”。

而在附近另一家哈根达斯店,记者走进时发现店员正在阅读《第一财经日报》关于哈根达斯的报道。记者点了一份单球冰淇淋并要求称重,店员马上拿出秤称。结果显示,单球实际净重84.5克,符合标准重量上下浮动5克的规定。

不过在上海新天地附近一家门店,记者点单时,店里只有极个别消费者,显然非繁忙时段。记者购买了一份双球冰淇淋并要求称重,结果显示,重量只有147克,扣除8克重的中型纸杯和3克重的塑料(10410,-30.00,-0.29%)勺的重量后,冰淇淋净重只有136克,离标准重量差19克。面对记者对重量的质疑,店员沉默地在杯子中多添了一勺。

就哈根达斯短斤缺两的问题,有关专家及消费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哈根达斯能将承诺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editor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