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龙岩分行小企业金融综合业务全线飘红
money.fjnet.cn 2012-10-23 1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强化“以贷引存”作用,助力存款立行工程

积极强化小企业贷款户存款管理,通过强化小企业基本存款帐户和货款归行管理,促进小企业公司存款稳定增长。将货款归行情况与客户申请贷款的审批条件挂钩,对货款归行达不到融资占比的,提高定价水平、压缩贷款额度。融资占比高于他行的小企业有贷户,必须将基本存款帐户开立在我行。同时,发挥我行现金结算与管理、财务顾问等优势业务品种积极争取客户资金留存我行,努力提升小企业客户资金留存额度。截止2012年9月末,该行中小企业存款13519万元,年日均存款达12718万元。

积极推动小企业网络融资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该行继续大力拓展网贷通业务,做大做强网络融资业务。充分发挥网贷通在拓户扩面、提高收益水平及节约操作成本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拓展新客户,引导符合办理条件的小企业客户办理网贷通业务,不断提高网贷通业务对小企业贷款的覆盖水平。截止2012年9月末,小企业网贷通贷款余额35106万元,占小企业贷款的10%。

创新业务产品,积极开拓新领域

针对当地产业、行业、客户特点和市场需求,推出不同类型的融资方案,占领市场制高点。近年来,针对龙岩闽西粮油饲料城小商户的经营情况,推出了“闽西粮油饲料城小商户联保”融资方案,截止2012年9月末,该专业市场融资余额达5760万元。针对龙岩经济开发区和龙州工业园区小企业经营情况,推出了“龙岩经济开发区和龙州工业园区小企业集群联保”融资方案,截止2012年9月末,该专业市场融资余额达2250万元。今年还上报省行“关于对连城地瓜干生产行业小企业信贷业务实行集群联保方案的请示”等业务产品创新方案。

责任编辑:王辉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