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4G网络今年岛内全覆盖 三运营商用户可免费体验
money.fjnet.cn 2012-10-29 09:12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第五届文博会配套活动之一,首届“海峡两岸移动信息化应用大赛”颁奖仪式2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观海厅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31个优秀参赛项目共获得包括“特别奖”、“年度最佳应用奖”、“年度最佳民生奖”在内的7项优胜奖以及24个提名奖。

本届大赛是海峡两岸通信产业在信息化交流方面的重要尝试,也是两岸携手共同主办的第一个赛事。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两岸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共征集到158个优秀的移动信息化应用项目,涵盖了物联网、视频监控、 企业管理、 综合信息获取、用户信息及位置分析、手机APP等各种最前沿信息化应用。其中,台湾参赛项目22个,最终囊括7个奖项,获奖比例高达31.8%。这些参赛项目皆为台湾移动信息化方面的优秀应用,足可见台湾企业团队对本次大赛的重视程度。

大赛主办方信息化局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两岸在移动信息化方面的交流发展,为两岸在移动信息化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供基础。

厦门网(微博)-厦门日报(微博)讯 文/本报记者 吴晓菁 通讯员 陈奕珣 图/本报记者 黄嵘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