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网银十周年活动简介
money.fjnet.cn 2012-10-30 1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自2002年4月8日正式对外提供在线金融服务,一直坚持“始终相伴客户左右”的诚意,从最初为客户提供初级账户管理服务,到如今发展为集金融交易、代理销售、理财服务和营销推介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十年间给广大用户的生活、工作、学习带了了巨大的影响和变化,2012年,在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推出十周年之际,农业银行推出“e路农情,十年相伴”网上银行系列营销活动,邀您共同见证我行十年精彩,共享十年荣耀!

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面向客户提供服务十周年之际,为答谢我行广大网上银行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行自2012年4月8日起推出精彩纷呈的“e路农情,十年相伴”系列回馈庆祝活动,通过“见证”、“回馈”和”感恩“三个篇章与您共同谱写我行十年精彩,共享十年荣耀。

一、活动时间

4月8日-11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一)e路“农”情 十年相伴 —— 见证篇。

微博转发互动有奖活动。微博营销期间(6月18日-7月18日),您只需登录新浪微博,进入我行网上银行十周年活动专区(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u/1984223335?type=0),并参与微博转发、晒网银十年老照片等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我行赠送的充值卡、ipod播放器、单反相机等精美礼品。

(二)e路“农”情 十年相伴 —— 回馈篇。

活动期间,我行将推出K宝优惠升级、网银交易有奖、专属服务优惠、礼品免费赠送等一系列回馈赠礼活动答谢广大网银老客户。

1、K宝优惠升级。活动期间,只要您是还在使用一代K宝的个人网银和企业网银客户(智博版客户),都将会以优惠价格获得二代K宝,并有机会获得我行赠送的定制K宝挂件礼品。

2、网银交易赠礼。活动期间,凡是进行了网银交易的个人、企业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我行赠送的精美礼品,具体活动见各分行公告。

3、网上购物优惠。活动期间,我行携手数十家优质商户在“生活e站”推出涵盖航空旅游、数码家电、名表首饰、时尚靓装、服装鞋包、鲜花礼品、报刊杂志等近万种商品的农行客户专属优惠商品,全场3折起。

4、自助注册有奖。对于成功注册为我行个人网银自助注册客户或证书客户设置登录用户名的客户,活动期间每周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周周一部iPad等您赢。

(三)e路“农”情 十年相伴 —— 感恩篇。

1、在全行开展网银荣誉客户评选及答谢活动。每个分行评选企业网银重要客户和个人网银重要客户,同时将参评全行“农业银行个人网银十大荣誉客户”、“农业银行企业网银十大荣誉客户”。

2、举办中国农业银行“e路‘农’情 共创辉煌”网银十周年庆典,对全行“网银十年领军人物”、“网银十大杰出贡献人物”、“农业银行个人网银十大荣誉客户”以及“农业银行企业网银十大荣誉客户”进行现场颁奖和表彰,开展网上银行业务交流。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