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再陷诈骗丑闻 一客户损失近500万元
money.fjnet.cn 2012-11-02 09:09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了解,办理该项业务的业务员名叫仁刚,是中国太平[13.72 3.31%]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同中心支公司的一名员工,曾经任职于公司内勤,在该公司人管部任过职,后来又分别到阳高县和浑源县担任过区域经理,该项保险业务就是任刚在该公司任职期间办理过的业务,当时是众人皆知的事情,然而,据该公司老总李元华讲,任刚是私刻公章办理的该项业务,后来东窗事发,任刚被公安机关控制,所以导致该项业务为假业务,该险种为假险种的事实。

然而,事情果真就是这么简单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是一个世界级的保险公司,是著名的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按理说这样的公司办理的各项业务应该是颇具权威的业务,运作成熟,监管到位。但是,偏偏在大同的中心支公司发生了这样一种离奇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骗保事件,该支公司的监管工作足见是难以想象的薄弱。试问,任刚在该公司明目张胆地大搞该项业务时,保险公司众多员工参与,客户楼上楼下办理,一派繁忙景象,难道假的业务还能如此兴师动众?既然是假的业务为什么公司领导不予以及时制止?为什么还要放任自流,进一步坑害民众?各种原因看来只有该公司领导最心知肚明。不仅如此,客户任小生在2011年11月也购买了此险种,12月份到该公司查验保单的时候,还被该公司工作人员接待并告知保单有效,期满可以来公司办理给付。

一切都是那样的按部就班,其间没有人会想到这是一场骗局,客户的心理是善良的,然而,善良的人们却被保险公司折腾的一头雾水、欲死难活,客户把一辈子辛苦积攒的血汗钱交与保险公司,是出于对保险公司的信任,是人之常情的收益心理,他们知道,像太平洋这样的保险公司是绝对有实力、绝对安全的,是具有良好信誉度的公司。但是,就是这样的善良心理几乎毁了他们的一生,好在我们的国家是一个法制健全的社会主义国家,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是扬正气抑恶气的有足够道德基础的国家,绝对不会也不能让该公司的一些人的邪恶目的得逞,我们将持续关注此事件,直到客户们的投入收回。同时,保险公司应就此事作出道歉,并将此事的真实情况向社会公布,只有这样,才是对社会、对公司的信誉负责任的交代,从而也避免给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这样一个世界级的企业脸上抹黑。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