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十月红盘收官 沪指涨0.32%报2068点
money.fjnet.cn 2012-10-31 15:2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腾讯财经讯 今日10月份收官,沪指震荡上扬,以红盘报收。盘面上前期强势的造纸板块回落,打击市场人气,不过铁路基建、水利、天然气等板块活跃,对股指形成支撑。两市全日窄幅震荡,成交额萎缩。截至收盘,沪指报2068点涨0.32%,成交432亿元,深成指报8469点涨0.90%,成交383亿元。

10月份沪指最低2053点,最高2138点,振幅4.07%,创2006年2月以来的最小月度振幅。

从10月份当中,大的热点主要有两类,一类的是低价股为代表的ST摘帽股、部分钢铁等。而另一类则是三季报增长较大或超预期股。低价股为代表的金杯汽车、梅雁水电、京东方A等个股本月最高涨幅超过了20%、30%不等。三季报增长较大个股为代表的信立泰、珠江实业、英唐智控涨幅更是超过了40%,稳定程度远远强于低价股。

世基投资认为,目前市场仍不能排除在底部出现短暂的过度反应的可能,央行不断通过天量逆回购的方式向市场释放流动性,另一个不可忽视的迹象是,热钱有重返国内迹象,其实央行天量逆回购相当于一次降准的力度。所谓的利好被市场解读为降准利好预期即将落空,同时也反映出目前阶段上偏空的市场心理倾向已成惯性,何况目前成交量持续低迷,难以出现大的反攻。

广州万隆(微博) 表示,值得警惕的是,虽然指数没怎么跌,但是板块和个股却跌幅很大,投资者应看清市场弱势的本质,尤其是三季度业绩大幅下滑甚至亏损的品种,近期都出现弱势大跌。

申银万国表示,一方面中观数据仍存反复,广交会情况不甚理想,市场对复苏持续性和力度分歧较大;另一方面,本周三季报收官,自上而下盈利预测再度下调风险较大,除少数超预期公司,多数公司均在季报披露后股价回落。预计短期市场弱势整理,未来2000点仍有可能面临考验。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