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百家面馆、千满福等3种方便面抽检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2-11-02 08:41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百家面馆、千满福等3种方便面抽检不合格(表)

资料来源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中新网11月1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在其官网公布了方便面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百家面馆、千满福、万众福万家等3种产品不合格,涉及到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广东、陕西等14个省、直辖市100家企业生产的100种方便面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方便面卫生标准》GB 17400-2003、《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1等标准的要求,对方便面产品的酸价、过氧化值、羰基价、铅、总砷、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氧化剂(BHA、BHT、TBHQ)、苯甲酸、山梨酸、柠檬黄、日落黄、胭脂红、苋菜红、亮蓝、诱惑红等2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